搞事情时总会有意外发生

暗戳戳写个沙雕小段子

接X战警1

“”里面是心灵感应

一句话狼队

OOC!OOC!OOC!


    自由女神像静静守护着哈德逊河口,岸对面灯火通明,人们躁动着等待总统选举结果的公布,却不知道今晚,无论对于人类还是变种人,都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

    Erik抬手,控制金属将Logan等人吸附在墙上,随后腾空而起缓缓升至自由女神像顶端。

    一步,两步,距离发射装置越来越近,变种人的世界马上就要到来了。

    【吧唧】

     Erik:???

     Erik:What the f**k?

     Erik:“Charles......”

     Erik:“Charles,我知道你在听”

     Erik:“我tm踩到鸟屎了”

     Charles:“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rik:“别笑......”

     Charle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你讲了一把年纪了在外面搞什么事情,卖什么骚,你卖垃圾那点钱够养活那帮兄弟会糙汉子了。

     Erik:“我只是......”

     Charles:“看看哟,连鸟都不放过你哟。”

     Erik:“...所以家里有去污剂吗:)”

     Charles:“有,82年到现在的随便你挑。”

     Erik:“给我三分钟,洗干净等我。”

     然而在X小队那里的视角却是:

     万磁王快步走向装置,众人OS:等等这次来真的了?不是性)生活不和谐?卧槽好像真的不是!卧槽槽槽玩儿大了,快点找个人去把教授衣服扒了!!哎等等怎么停住不走了?哇哦,天呐,怎么一副像踩了屎的表情?

     Storm屏蔽了Erik向所有人发起眼神交流群聊。

     Scott:“快看他脚底,有团黑糊糊的东西。”

     Storm:“哪儿哪儿哪儿?别瞎使眼色,没有人看得清你的眼神。”

     Logan:“哦Fuck,那好像真的是一坨*。”

     Scott:“没人看得清我的眼色?也就是说,平时做任务没人注意我在指挥吗?”

     Rogue:“那真的是坨*!!!我离得近我看得清楚!!!”

     Logan:“卧槽哈哈哈哈哈哈爽!”

     Scott:“所以真的没人看清我的眼色?!”

     Storm:“他好像在和教授脑交。怎么办,我快憋不住笑了,请问是直接笑还是先走下剧本?”

      Logan:“还是先走下剧本吧,虽然我也快憋不住了。Rogue,你是新来的,这次不怪你,但下次还是走下那个中二病的剧本,别笑的像个羊癫疯一样。”

     Rogue:“OK!收到!好像脑交完了,我的妈一脸发春的表情是怎么回事?!等等!往你们这儿走了!!”

     Scott:“嘿!有没有人睬我一下!”

      眼神群聊被强制吓断,群聊成员因为憋笑失败一人一个被挂在附近鸽棚上。

      所以今天万磁王也没有搞事成功呢。

     Logan:虽然你媳妇的干儿子是我媳妇,但也别拿我的爪子挂鸟屎,靴靴:)

     Scott:所以他妈的到底有没有人在做任务时注意到我的眼色?

评论
热度 ( 20 )
 

© 略略略略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