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告你的死亡

死神牌×小猫银

不虐的啦


1.

    Remy是一个死神,一个收割一切活物生命的死神。每天他都奔波于世界各地,宣读各式各样的死亡宣言,看着人们在安逸或痛苦中死去,末了还要给那些歇斯底里、不愿离世的灵魂来一棍子。

    现在,Remy看着名单上的下一个目标,烦躁的揉了揉头:“又是那个小祖宗。”


2.

    “根据你一生的品行,你的死刑是被野狗咬死。以吾王之名,我,Remy LeBeau,宣告你的死亡。”Remy手持羊皮卷,背光立于死胡同口,数条野狗站在他的身侧,低吼着露出锋利的犬牙,堵住了唯一的出口。

    而这群野狗准备围攻的对象却是一只浑身银灰的小猫,随着每一声犬吠,小东西便颤抖着努力将自己缩得更小。

    Remy注视着野狗的逼近,一步,一步,近到呼出的浊气吹乱小猫略显凌乱的毛发。小猫像是感受到死神的目光,倏地抬起头,颤颤巍巍地举起小爪子,冲着Remy晃了晃。

    Remy·死神·猫奴·LeBeau感觉心跳漏了一拍。


3.

    “不,你不能这样,你已经比别的猫多活几十年了,再下去要成精了。”

    “……”

    “我赚的钱都用来帮你走后门了,房租都要交不起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

    “别以为你那副让人摸了就停不下来,是个人就喜欢的小皮囊诱惑得了我,我可是死神。”

    “……喵呜?”

    干。


4.

    被派来实行死刑的恶狗们眼睁睁地看着原先一脸冷酷的死神大人一个空翻站在它们和小猫之间,捂着鼻子的手指缝间滴着血,嘴里嚷着滚开你们这些混蛋,一棍子将它们抡飞,一脸懵逼。

    老大,还要脸不?


5.

    Remy心满意足地抱着他的小祖宗Peter,嘟囔着这是最后一次了啊,别指望我下次还会帮你。

    Peter窝在他怀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最后一次?不存在的╮(─▽─)╭

评论 ( 2 )
热度 ( 87 )
 

© 略略略略略 | Powered by LOFTER